close
一個暑假過完都要一個月了...

我現在才把文章PO上來是有點晚~

但是!!不PO我又很不開心..



七月份~暑假剛開始時~

我們家辦了一個家庭旅遊~

是我3阿姨家小阿姨家還有我們家3家子的人一起去玩~

我們第一天去六龜扇平山莊住了一晚~

第2天~我們去了老濃溪泛舟~

因為要泛舟~

所以我們東西都不能帶下水~

所以呢...我跟我媽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~

沒把東西拿給我小姨爹(他因為身體不適合所以沒下去玩)

我們把東西放在車上

結果呢~玩了很高興的一趟~

起來之後~洗了澡~

後來在吃東西補體力的時候~

突然發現...

我媽的手機不見了!!

再來呢~就開始找...

找一找~就發現我的手機也不見了~

然後~我媽錢包的現金~

我的數位相機...

非常好..都被偷了~

當下真是氣到一個不行~

當然有報了警~

現在想起來..還是很想哭...

總共損失了4萬多...

唉= =...再下來的一個月...

就是一連串的倒楣事....

今年的暑假真是一個.........

"非常忙碌加心痠"的暑假呀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