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...

常常會回想起以前的事情~

以前去找他玩的事情~

是為什麼會這樣?

或許是我多多少少有點後悔了吧...

後悔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就分手~

雖然不是我提的~

但是...

我卻答應了...

現在又在後悔是怎樣?

"多想兩分鐘,世界可以更美好 "

這句話說的真好...

如果我當初...

再多想兩分鐘~

或許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...

常常會私心的希望他跟她分手~再回頭找我...

不過這是很卑鄙的事情...

怎麼可以希望別人分手...

我自己都搞不懂我自己了...

我到底想要什麼?想做什麼?

未來對我來說是一片模糊...

我還要這樣一直下去嗎?

抱歉我離題了...

我在想...如果哪天...

他真的跟我說:[我們再一次交往吧?]

我應該是會很開心的說...[好啊!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