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爸拿回來的DVD中有個叫AIR的動畫

原先我一點都不感興趣

因為我以為是戀愛劇情的

(就是男主角遇到好幾個女孩~

到後來每個女孩都會喜歡上男主角的那種劇情=_=)

但是慢慢看下去~

發現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

而是關於一個飛在天空的女孩的故事

這是一個感人又悲傷的故事

(我好幾次都看到哭咧~Q_Q)

看完之後~

我就像發了瘋似的拚命找尋有關AIR的資料

才發現原來這在2.3年前就有這部動畫了

是值得一看再看的動畫喔~

大家有空的話~也看看AIR吧!!

"《AIR》原是VisualArt's/key在公元2000年

製作的一個以PC為平台的戀愛冒險遊戲,

2005年《AIR》更進行了TV和劇場版的動畫化。"

P.S 以上文字引用於AIR-千年之夏網站~

在此附上網頁~有空去看看吧~^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