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部份:

自從聽到我弟說linkin park出新專輯之後...

我就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想聽他們的新歌...

等好久~~

等到望穿秋水才等到~

他們的歌我都聽到會唱了...

如果~

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~~

我一定要去~~XD



第二部份:

玩蒟蒻閣玩上隱的我...

很懶的回來無名...

覺得好難用QQ

我對不起我的無名=_=...



第三部分:

期中考要到了...

我還是依然故我的混...

這次不知道會考的怎樣..

很久沒有連翹一星期的課了...

八成是因為春假放的太高興...

很懶的去...



第四部份:

我一直很不懂...

為什麼有些人總是要考慮很久~

要就要~不要就不要~

有必要想那麼久嗎?

還是根本就是在逃避問題?

我真的不懂...



第五部份:

這篇網誌好囉嗦呀~~XD

居然還分五個部份~

哈哈哈~

其實最後一部份是硬掰出來的=_=...

就這樣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