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.失去了一位親人...

等到這種時候...才覺得捨不得...

才覺得沒常常去陪他...是很後悔的事..

真的好捨不得...

以後在也看不到他的身影~

他的笑臉~他的一切...

只能從相片跟記憶中去尋找...



人生真的很無常...

往往在失去之後才懂的要去珍惜...

我還沒做到的事情...

等到這種時候要做都來不及了...



外公...希望您一路好走...

這句話我一直說不出口...

因為說了這句話代表再也見不到您了...

我還沒親手拿過紅包給您...

好多事我都還沒做...

我好想您...

您永遠活在我心中...

希望您...下輩子可以多享點福...

這輩子辛苦您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