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去參加演唱會

隻身一人殺到台北去= =

又在我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殺上去

我自己都很配合我自己的勇氣

在以前如果沒人陪我 我是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去的 聯合公園給我太多勇氣了= ="



到了台北才發現 為什麼人家很容易就分的出你是不是台北人

因為 台北人有一種讀特的氣息 忙碌忙碌加忙碌

附加一個很丟臉的小插曲 我啊~很丟臉的發生一件事

我坐統連到台北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要坐捷運去到圓山站

買了單程票 卻不知道要怎麼進去月台

每個人都拿悠遊卡在感應 我就很尷尬的不知道要問誰 因為單程票是一種有點類型塑膠硬幣

我找不到投孔在哪 呆了很久 不知道要問誰 後來 問了一個小姐

我問她說請問拿這個(單程票)要從哪進去 她就很簡單的回答我:[拿去感應就可以進去了呀!]

我當場就很尷尬的頭上有三條線下來 跟她道了謝之後 就跑進去

跑進去之後 又不知道塑膠硬幣(單程票)是要拿著還是要投進去

我試著要把單程票投進剛剛進來的感應門後面(因為那有個投孔)

後面的人就馬上跟我說 "那個要拿走喔" 我尷尬的三條線又出現了 馬上說了謝謝就跑走了



坐到圓山之後 一下車我就傻眼了....人好多啊.."囧rz

又要排隊 我跑來跑去的才發現要排隊

去排隊又發現.....排好長= = 很無言...只好又乖乖的去排隊

跑來跑去的 整個腳痛的要死

排了近半小時之後 終於進場了 我進到場內已經7點多了

一進場就開始整個興奮 舞台超大 好帥!!!!XD

之後又開始等 等到快9點才開始唱 (聽說中山足球場附近整個塞車 所以他們遲到了半個小時)

開場時 整個HIGH HIGH到爆 跟著尖叫 跟著大聲嘶吼 唱到沒有聲音

聽到耳朵耳鳴 數位相機錄到沒記憶體 當結束之後 我的腳感覺已經不是我的了= = 整個沉重+麻痺

不過 這還是值得的!! 至少 我有過這著超讚的回憶 現在的我還在我家小任家(台北)

等我回家就馬上把數位相機上的影片PO上來 太讚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