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小禮包目前停止登記了...

因為爆人數了= ="

本來只開放50名登記

但是變成62位...

所以~表單不會再開了

但是11/26那天在現場~

我還會再發13包~(13吶~好數字!!)

也會發我的名片~

所以沒登記到的朋友們~

請當天去找我領吧XD~~

(不過也是名額有限喔...請早...)


呃....因為爆表了= =

所以我得先把表格停掉...

等我算好有多餘的...

再開放喔...

 


 

呼呼~~

第一次做了小禮包這東西~

因為!!!!他們終於來高雄了!!!!!

嗯~我之前有提到的小驚喜就是這個~~XDD

從之前就一直有在構想但是....

還沒做出來之前都不敢公佈...

因為怕做不出來= ="

做不出來還公佈了就很好笑了= =..............

好了廢話不多說了~~

來說一下正事!!!

 

基本上一人只能領取一包!!

(一人一個地址)

因為沒有做很多...(個人資金有限...)

所以~請大家配合了喔~~

然後啊~~~

數量有限...只開放50名領取~

(因為還要留一些現場發放~)

過期了我也沒辦法喔="=....

(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事得做...)

再來~~~就放圖吧!!!!

 

對不起啊= =...

我的桌面很亂....

每次做個東西就可以亂的跟被炸過一樣....

希望大家看到會喜歡~~~不要嫌棄我就很感動了.....

arrow
arrow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