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這次的大韓流我有點難過

賣東西的人一大堆

打著哥哥們的名號再賣東西

其實要賣是沒關係

但是會不會太貴了一點呢??

我都覺得有點...誇張了...

我沒有什麼意思

只是覺得...

他們的肖像權不該被這樣使用...

粉絲們之間做來送人倒是沒差

但拿來賣就....

我不很喜歡這種感覺...

經過這次的活動

我反而覺得

原來做名片是要賣的啊

而不是拿來交流的了啊...

好物質化喔...

另外一提

不想交流也沒關係

但能不能不要那麼直接??

哥我對你的貼吧感到難過

傷到我了呢....

原來我做的東西沒人要啊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