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呃....

在這尷尬的時間...

我收到了一封回郵信封...

署名是[王*夜]~

字跡看起來有點像是小朋友...

(如果不是的話請不要打我>"< )

我想問的是...

這位小姐妳怎麼會這個時間寄回郵給我呢??

如果是要來索取[大韓流的名片]的話...

時間也過太久了= =

索取截止日是2011/12/30...

然後呢...

妳也沒有任何的留言或詢問就直接寄東西過來= ="

這讓我"有點"困擾....

麻煩妳看到之後回我一下喔....

不然我就當做沒收過這封信哩...

(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妳想幹嘛= =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晟敏的恬南瓜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